close

經過小李的期中考,很替他擔心’’

努力的教了數學,當然不是小李不夠聰明,親愛的,你很聰明’’

只是你很需要有在你旁邊點通你,可是考試不允許有人點你 =  ˊˋ  =

這次考試,小李說有19分他很高興了,但是我卻覺得我教的很失敗’’

呼,下次我要加把勁了,下次絕對讓你提高分數’’

不然沒臉回來見你’’



不說學校生活,因為我怕我們之間有距離感’’

親愛的,一切安好,我沒有看妹,也有把保持距離,你要好好唸書’’

我也有好好打工,將來絕對養的起你,代替你完成你的夢想’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st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