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李很生氣的在機基通跟我說專車的事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’’

可能蕭爸爸有打算接送小李上下學吧,但是因為不順路之類的’’

雖然說是愛女心切,但是話似乎說的有些重了’’

要是我還在,就不需要這麼麻煩了’’

要是排到下午的班我也可以跟Ice或小Man換,工作也盡量避開那個時間’’

但是現在再說什麼也沒意義,改變不了事實’’

唯一可以改變的是路線問題,但是明天是更改最後一天,一來的急嗎?

看著小李這樣,我也跟著急了起來’’



她很氣憤也很難過,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’’

有點失敗’’ 

晚上跟著他去看路線,他對我說:跟我想的一樣’’ 

但是蕭爸爸不能諒解,我們也是無可奈何’’

她的心情一直很Down,但是卻一直說自己沒事,這樣讓我更擔心’’



親愛的,我可以替你分擔,不要把事情都藏起來’’


買了個禮物,不知道小李明天看到有什麼反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st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