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,我喜歡這麼稱呼你,沒這樣當面喊過,卻在你掛上電話的那一刻悄悄的喊著:晚安,親愛的’’

未來的日子想著不能一早就看見你,不免有些難熬’’

前陣子老弟奉旨打電話要我回家,我卻跟他說不,他有點不敢相信’’

掛上電話前,他對我說:哥,你很愛她吧?

我說是’’

電話這樣轉交到媽手裡,解釋一番後,她諒解了’’

所以,我一直待,帶到今天,最後一天’’

我準備離開這個城市,相待了2年的地方’’

當初離開鹿港我也有些不習慣,北上找 Ice投靠,最後找了份工作打拼了1年多’’

之後一年前認識了你,不知不覺過了365天’’

行事曆上寫滿的字跡,我忽然發現我變得好感性’’

從前我不會這樣一字一句的紀錄下來,不會這麼放不下’’

好多人說我變了,變得很不一樣,變得很細心’’

我對阿魁說,細心就可以多保護她一點,而且她很粗心’’

我想他們可以懂得,因為他們是好傢伙’’

被問到最放心不下什麼?最放心不下小李’’

被問到最捨不得什麼?最捨不得小李’’



親愛的,這時候我發現.我愛你愛的這麼深,深到我自己都不知道’’

在這次的感情裡,我不是接受付出而是不斷的付出,不同以往’’

不斷的思考一直想維持下去,想和你一起並肩走下去’’

開始變得小心翼翼,處處著想的無微不至’’

在感情的世界裡,做起女生會做的事,愛人的感覺很好’’ 

好像變得軟弱起來,你只說過一次不要走,我卻無時無刻無法克制的想對你說:我留下來好不好?

明知道這樣會讓你動搖,我卻沒辦法阻止’’

妳理性的對我說:我們要往前走’’

你從不曾在我面前露出疲態,因為你怕成為我的負擔’’

親愛的,你就是太會為人著想了’’

所以這樣我才放不下你,捨不下你’’




親愛的,這一切都發生的突如其來,我們卻很努力得擋著這波衝擊’’

你說:未來有比這更辛苦的’’

我開始佩服起你的勇氣,你真的很勇敢’’

看著你強忍淚水,我真的很捨不得’’

今天,妳勇氣觀看這些隻字片語的時候,我離開了這裡’’

未來的日子我們不易見面,但是鈴聲還是只為你專屬’’

好好照顧自己,這次不像上次只分開一個禮拜之久’’

如你說的,長期抗戰’’

顧好自己,生日那天我會回來,帶著禮物回來’’



親愛的,想一直這樣喊著你’’ 

親愛的,我想對你說: i love 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st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