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翹了下午的課,回到了大雅’’

2天不見,好像有些改變,但是見你的心還是不變’’

綁起來的樣子很可愛,好久沒看你綁了’’

交換交通工具,我騎單車,你騎Mio,記憶又跑了回來’’

特地繞到社口去,再沿著原路回家,這一切真的曾經發生過’’

你開始說上課上到後來想睡覺,每天都要提早10分鐘出門,用30塊買早餐’’

親愛的,明天,後天,大後天,我都會接送你,早餐可以不止30塊’’

你說禮拜六要出去玩,當然,但是我們去的是圖書館,可是我沒有告訴你’’

告訴你的話你一定會賴掉,因為我一定會讓你’’

為了你好,所以我會偷偷的帶你到圖書館門口’’

禮拜日別忘了Ice的Party,今年他的生日不一樣,多了很多人’’

親愛的,明天一早還是有Morning  call喔’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st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